云術

已退

【AWM】【祁炀】《少年有时》(1)

--流氓学长醉/狼狗学弟炀

--甜文,无虐

--私设祁醉读书晚,初遇于炀11岁,祁醉19岁

 放学时段,学校外的街道格外热闹,小贩的叫卖声,学生的嬉闹声,在夕阳下形成格外美好的一幕,而一处小巷内,于炀却被几人给团团围住。

  于炀看着面前凶神恶煞读的几人,面色冷淡,眼中没有丝毫情绪,这是于炀一贯的表情,可落在围堵于炀的这几人眼中,却成了轻视。

  “小鬼,听说你挺牛的啊?我倒要看看你有多牛,一个初一的破小孩而已。”其中一个头发染红的人说道。

  于炀没说话,只是将校服一脱,甩到一旁干净的地方,从地上捡起一根棍子来,二话不说便朝那几人给袭了去,对于打架,于炀从来不爱多废话,一般废物死于话多,很显然,面前这几个就是。

  几人被于炀突然袭击吓了一跳,但很快便反应了过来,一起朝于炀围攻了过去,于炀倒是不慌不忙,还将一旁差点被这几人踩到的校服捡起朝更远的地方扔了去。

  这校服,他明天可是还要穿的,他可没人给他洗校服。

  虽然对面人多,但很显然,这几个人都只是看着气势汹汹,没什么实力,不过多时,于炀便将他们打倒在了地上,一个个不是捂着肚子就是抱着头。

  于炀将开头那位红头发的男生堵在墙角,棍子抵在那人的耳侧,眼神轻蔑,“滚。”

  一群人就这么被于炀轻而易举的打撒了,于炀走到一边捡起自己的校服,拍了拍衣服上的灰,正打算离开,巷子口传来了一阵掌声。

  于炀抬头看去,只见一人靠在巷子口的墙上,一身校服半敞开着,里面穿着件T恤,单肩背着个书包,站姿懒散,似笑非笑的看着于炀。

  “小鬼,打架挺厉害嘛。”那人说道。

  于炀歪了歪头,弯身捡起自己刚刚才丢下的木棍,一脸戒备的看着祁醉,仿佛一只小狼,下一秒就会扑上去咬死眼前的人一般。

  祁醉看着这般模样的于炀,摆了摆手,连忙道:“诶,别紧张,我就是看看,不打架不打架!”

  “你要干嘛?”于炀可没那么轻易的掉以轻心。

  “别这么戒备嘛小鬼,过来!”祁醉说着,朝于炀招了招手。

  可于炀捏着棍子的手却是更紧了紧,仿佛下一秒就会冲上去,祁醉见此,也是无奈,心中暗骂了句狼崽子,掏了掏口袋,从里面拿出可什么,直接朝于炀抛了过去。

  于炀下意识的接住,定眼一看,是一盒创伤药膏,于炀疑惑的朝祁醉看去,只见祁醉耸了耸肩,指了指自己的脸,道:“你脸受伤了,挺好看一张脸,毁了可惜。”

  于炀愣了愣,看着自己手中的药膏,过了好半响,才开口道:“谢谢。”

  语气有些生涩,似乎很少说这句话。

  祁醉似乎无所谓,笑了笑,“不谢,看你打架挺过瘾,走了。”说着,祁醉便扭身离开。

  于炀看着祁醉离开的背影,有些未反应过来,待他走远,才恍惚想起,应该问个名字的。

  这人可真奇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这般想着,于炀仔细端详了一番手中的药膏,全是英文,一个字也看不懂,捏了捏,低骂一句鸟语,挤出一坨,朝脸上抹了去,药膏有些凉,触碰到伤口上挺疼的,但于炀似乎没感觉到一般,又抹了一坨。

  这似乎,是他许多年未得到过的待遇了,受伤了有药膏,上一次是多少年前了?于炀已经不记得。

新坑啊,希望大家喜欢~

多点小心心,多评论,爱大家哦~

还有一件事,原创文章因为打算投网站签约就锁了,抱歉啊~

  

  

  

评论(14)

热度(3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