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術

已退

【AWM】【祁炀】《少年有时》(3)

  在看守所的第三天,于炀依旧不配合警察,于母被警察叫来劝劝于炀。

  对于自己的母亲,于炀的心情是复杂的,这个生他的女人,在他幼时便与他的生父离婚,带着他在外漂泊,不过多时便被如今这个男人的花言巧语骗回了家,落得如今这个田地,可哪怕已至此,她却依旧不愿离去,她就像一支菟丝花,依附着男人。

  “炀炀。”于母轻声叫道。

  炀炀抬头看向她,眼神中带着悲痛,“你是来劝我的吗?”

  “炀炀,你和你父亲的情况,不能和警察说。”谁知于母非但不是来劝于炀的,反而是来阻止他说出实话。

  “为什么?你在怕什么?”于炀站起身来,情绪激动,他这几日来,始终未与警察说半句,就是想看看他母亲的反应,没想到,事到如今,她却依旧执迷不悟,这让于炀如何不心寒。

  “不能说啊!他是你父亲,你说了,他万一坐牢了呢?你和你弟弟怎么办?”于母说着,低头抽泣。

  于炀听着这话,忍不住笑了,“你也知道这个人渣要坐牢?你到底图他什么?没了他,我们依旧能过的很好,妈,算我求你,我们走吧,离这个家远远的,我养你。”

  谁知于母听着这话却是哭的更厉害了,走过来捧住于炀的脸,道:“炀炀,不能说啊,你再忍忍,再忍几年,等你弟弟懂事了,妈妈就带你走!”

  于炀看着母亲这张泪流满面的脸,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了,这个女人总是这样,柔弱的仿佛离开男人就能碎了似的,可他明明说了,他会养他的啊!于炀想着,将母亲的手从自己的脸上拿开,那一瞬间,他做了个决定。

  又一次审讯,于炀看着面前的警察,这一次,他还未等警察说些什么,他便先开口了。

  “那个男人,是我的继父,那天……”

  一场独白下来,审讯室内都沉静的可怕,警察看着面前还小的孩子,心都揪着疼,明明那么小的一个小孩,可说起自己的遭遇,却安静的可怕,从始至终,他都没有任何情绪,仿佛在说着别人的故事一般。

  不知过了多久,警察自椅子上站了起来,似承诺一般,揉了揉于炀的头发,什么也没说,收拾好东西,心情沉重的离开了。

  在看守所的第五天,于炀被放出来了,但那个人渣并没有如于炀所愿被抓进去,于母极力否认家暴的事实,说是于炀年纪小,胡乱说的,这让警察无法着手调查,哪怕知道这一切可能都是真的。

  送于炀出警察局的是那日审讯的那两名警察,他们看着于炀单薄的身子,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滋味,但当事人否认,他们虽是警察,也无法插手别人家的家事,毕竟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他们呢?

  “小朋友,对不起。”一名警察说道。

  于炀听着,没说话,看了他们一眼,走了。

  他早就知道,没有人能救得了他。

  一到夜里,祁醉就容易饿,但今天也不知怎么的,明明白天还出着大太阳,到了晚上居然下起了不小的雨,祁醉看了看,在吃东西和不吃东西之间纠结了一会儿,拿着伞出了门。

  祁醉住的别墅区说句实话有些鸡肋,十里八乡没有一家便利店,住在这附近的人,往往都有阿姨处理家务事,祁醉家的阿姨,这几人正好放假,家里的粮食早就空了。

  好在祁醉已经成年,刚满十八岁时便考了驾驶证,有自己的坐骑,出去买点东西也方便。

  找到一家便利店,祁醉随便拿了几盒泡面便打算回家,谁知才出便利店,就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只见那人蹲在一处阴暗处,也不躲雨,抱着腿不知是死是活,想之淋雨的小狗一般,可怜兮兮。

  祁醉犹豫了一会儿,走了过去。

  打在身上的雨珠突然消失,于炀抬头看去,入目便是一把黑色的雨伞,再看来人,是那日给自己药膏的人,他愣了愣,有些反应不过来。

  “小孩,这个点还不回家?”祁醉开口道。

  于炀听着,没说话,只是这么盯着祁醉,心里想着,回家?他哪有家?

  祁醉见于炀不说话,瞥了瞥嘴,视线落在于炀裹着纱布的头上,“你头怎么受伤了?又和人打架了?受伤了还淋雨?不要命了?”

  祁醉一连问这么多个问题,于炀有些烦躁的站起身来想要离开,谁知才走一步,眼前一黑,晕过去前,只听见祁醉的一句“喂!”。

  祁醉将于炀带回了家,别问他为什么,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祁醉从来不是爱多管闲事的人,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看到这小孩自己就忍不住,这次是,上次亦是。

  家里没人,带人回来也方便,祁醉看着自己怀里湿漉漉的小孩,觉得这样也不是事,这天气,虽然不冷,但在雨里泡了那么久,难保不感冒,这般想着,祁醉将于炀抱入了浴室。

  谢辰来时,祁醉正好给于炀换好衣服,看着床上依旧昏迷的于炀,祁醉有些头疼,抬手往他鼻子下探了探,松了口气,还活着。

  “祁少爷,你这大晚上叫我来干嘛?”谢辰打了个哈切,道。

  “你看看这小孩,晕倒了,现在还没醒,也不知道什么毛病。”祁醉指了指于炀,说道。

  谢辰听着这话,沉默了半响,“少爷,我是心理医生。”

  “我知道,那不也是医生。”祁醉可不管那么多。

  谢辰:“……”如果不是这少爷家有钱,他现在一定揍他。

  无奈,谢辰只能查看一番,好在之前也学过那么点皮毛,看了半天,得出个结论,“疲劳过度,这孩子睡着了。”

  “睡着了?”祁醉有些不相信,“你看看他头,有没有可能是脑震荡?”

  “没事,刚刚看了,应该只是皮外伤,如果你不放心明天带他去医院看看,我是心理医生,具体也看不出什么啊。但目前他肯定是睡着了。”谢辰摊了摊手。

  祁醉听着这话,觉得似乎也只能这样了,摆了摆手,让谢辰走了。

  看着床上的于炀,祁醉也躺了上去,家里客房很久没打扫了,只能睡一起了,两个大男人,凑合凑合。

  关了灯,身旁传来于炀有条不紊的呼吸声,也不知这小孩梦到了什么,居然朝祁醉的怀里挪了挪,不过多时,就成了祁醉抱着于炀的姿势。

  感受着怀里这小小的一只,祁醉心里也不知怎的,有些软,抬手搂着了于炀,似自说自话一般,“小孩,我喜欢男人,你这样投怀送抱,也不怕失身?”

  于炀仿佛听到了这话,似梦中呢喃,答:“我也不喜欢女人。”

  这晚,祁醉的梦里乱乱的,什么都有,他似乎看到了怀里的小孩,他红着脸,光着身子,在自己身下。

  第二日醒来,祁醉感受着湿漉漉的下身,心情复杂,他喜欢男人,他早就知道,可这情况,莫不是他还恋\童?想到这的祁醉,整张脸的白了,连忙将自己刚刚还抱得紧紧的小孩往外推了推。



大长章啊今天是,才第二次见面就同床共枕了,真好!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