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術

已退

【AWM】【祁炀】《少年有时》(7)

  于炀就这么在祁醉家住下了,一转眼已是数日,祁醉每日与于炀一同上下学,却从未见过于炀提起父母半句,而他那传说中的父母,也从未来找过他,好像于炀不回去,他们便就没这个儿子一般。对于此,祁醉也不好问些什么,偶尔试探性的询问,于炀也是那么云淡风轻的就带过去了,完全不在意那个家对他是否关心。

  和于炀相处久了,祁醉发现这小孩软的可爱,哪里像平日里看到那副冷酷无情的模样,晚上睡觉时,他总会半夜挪到祁醉的怀里,缩成一小团,洗澡时,总小心翼翼的把门锁好,如果无意间让祁醉看到了裸体,耳朵瞬间便能红个彻底。祁醉只要一想起于炀那面上毫无波澜,耳朵却通红的样子,就会忍不住勾起唇角。

  于炀住到祁醉家的事,祁醉前几日便告诉家里父母了,对于此事,祁父祁母其实没有太大意见,他们常年不在家,能有个人陪陪祁醉自然不是什么坏事,但他们看重为人,在真正见到于炀前,也不敢贸然同意,所以既没不同意,也没同意,只是留了句回来再议。

  对于父母的态度,祁醉并不担心,毕竟,于他而言,这与同意已经没有区别了。

  卜那那他们几日前就开始催祁醉去训练了,下个月他们与隔壁学校有一场比赛,祁醉作为主力,他自然要好好准备才行,但是如果去训练,他就面临着一个问题,这段时间无法再和于炀一起回家,当祁醉和于炀说这件事时,于炀正在削苹果,听着祁醉的话,面无表情,只是将手中削好的苹果递给了祁醉,“吃吗?”说完,便起身离开了。

  祁醉拿着于炀的苹果,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也不知道小孩是什么意思,有些郁闷,咬了口苹果,却又觉得甜丝丝的,嘀咕道:“以前怎么没觉得苹果这么好吃?”

  当天下午,祁醉在篮球场看到背着书包坐在观众席的于炀,终于明白了于炀是什么意思,看着于炀挥了挥手,只见于炀见此,扭开了头,耳尖又红了个彻底。

  这天训练,祁醉整场下来心情都是愉悦的,可卜那那和老凯他们确实崩溃的,中场休息时,卜那那直接躺在了地上,摆了摆手,任谁拉也不起来,“不行了不行了,本那那感觉人生艰难,祁哥,你今天打鸡血了!这么亢奋!”

  祁醉笑着没说话,丢了瓶水过去,朝那边的于炀看去,只见于炀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祁醉有些好奇,朝卜那那和老凯打了声招呼,便走了过去。

  “在想什么?”祁醉问道。

  于炀抬头看向祁醉,也不知看到了什么,视线一瞬间挪开,有些不自然的摇了摇头:“没……没什么,你训练完了?”

  于炀其实没看到什么东西,只是祁醉大概刚训练完,流了许多汗也未来得及擦干,刚刚他看到一滴汗自祁醉的下颚线滑落,滑过他正说话时微颤的喉结,也不知怎的,居然性感的让于炀浑身发热。

  居然结巴了?祁醉有些想笑,揉了揉于炀的头,把手机丢给他,说:“如果无聊的话,可以玩我的手机。”

  于炀接住,看了看手中祁醉的手机,是最新型号的某果机,据说很贵,于炀拿着,感觉像拿着一个烫手山芋一般,丢也不是,留也不是,只能结结巴巴的拒绝,“我……我不无聊的……”

  “给你就拿着。”祁醉自然知道于炀在想些什么,心里觉得小孩可爱,想捏脸,可手上却不敢行动,毕竟,小孩看起来软,打人却还是很疼的,祁醉想着,有些遗憾的只能默默压抑住自己的手,下去继续训练了。

  于炀看着祁醉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看手中的手机,它不知什么时候亮起了屏,上面赫然是祁醉半裸着的腹肌照,于炀看着,连忙熄了屏,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实际上,脸都红了。

  这人,真是骚……

唉,骚攻祁醉~

流水账小甜饼的一章,其实还想写的,但是撑不住了,姨妈来袭,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个帅1

评论(7)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