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術

已退

【AWM】【祁炀】《少年有时》(12)

  于炀与祁醉一同回到家,家里多了一个人,总归不是小事,祁父祁母难得放下了工作回家,一家人一同坐在客厅,祁父看着有些局促的于炀,开口叫道:“于炀。”
  于炀抬头朝祁父看去,应道:“嗯!”
  “你不必如此局促。”祁父笑道。
  于炀听着这话,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嗯……”
  “也不必如此不好意思。”祁父又道。
  于炀彻底不知所措了,看着祁父,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祁父看着于炀这般,眼底笑意更甚,这孩子,纯粹的可爱,无论是眼神还是行为,都干净的如一张白纸一般,哪怕多年来家庭的原因让他不得不竖起浑身的刺,却依旧是干净的,无暇的。这也正是祁父为何会同意领养这个孩子的原因。
  “如今,我们是你法律上的监护人,我不强求你叫我们爸爸妈妈,这太过牵强,你的监护权,在我们手上一直到十八岁,在这之前,你可以叫我们一声叔叔阿姨,而我们也会尽到一个监护人应有的义务,十八岁以后,若你愿意,我们将还会是你的家人。”祁父看着于炀,缓缓开口说道。
  于炀听着,低下了头,满心的酸涩,他也不知自己现在是何情绪,他只知道,他的眼眶早已不知何时湿润,怎么会不愿意呢?这一家人给他带来那么多温暖,照亮了他的前生后世,他怎么会舍得呢?
  “谢谢……”于炀强忍着哽咽,说道。
  一旁的祁母看着,抬手抚向了于炀的头,揉着于炀柔软的头发,轻声道:“傻孩子,别听你叔叔说,十八岁以后,你说不定就得叫我们爸爸妈妈了。”
  于炀猛地抬起头来,看着祁母,有些懵,不知这话是何意思,一旁的祁父和祁醉听着这话,的剧烈的咳起嗽来。
  可不就是过了十八岁以后说不定就叫爸爸妈妈了吗?十八岁以前,于炀受法律保护,在法律上,祁醉和于炀是兄弟,搞到一起算乱伦,十八岁以后,那可就不是了。
  “咳什么?”祁母说道,“不过话说回来,于炀现在是我们祁家的人了,是不是该叫祁醉一声哥哥了?”
  祁醉:“……”他的母亲似乎永远都格外的恶趣味。
  “你说是吧?祁醉。”祁母朝祁醉问道。
  祁醉默默的扭开了头,不想去面对这个现实,也不想去听于炀叫他哥哥。
  祁母见此,有些得逞一般的笑了,朝于炀看去,道:“乖炀炀,叫哥哥,快!”
  于炀听着祁母的话,朝祁醉看去,犹豫了会儿,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又说不出来,反而越想越觉得祁母说的有道理,唇动了动,有些生涩的喊出了那两个字,“哥哥……”
  “咳咳咳!”祁醉疯了,他听着于炀这一声哥哥彻底疯了,不仅是心理崩溃的那种疯了,更是因为自己在听到于炀这一声哥哥时满脑子里冒出的黄色废料而疯了,难得的,祁醉害羞了。
  他只要一想到,叫自己刚刚的事于炀,再想到有朝一日自己将于炀压倒身下,他喊着哥哥,祁醉就不由自主的浑身燥热,满脸通红,哥哥弟弟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禁忌好不好!



呦吼,祁流氓要正式开始童养媳之路了~

评论(2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