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術

已退

【AWM】【祁炀】《少年有时》(14)

  天气越来越冷了,早前祁醉便给于炀买了几条秋衣秋裤,今天打开窗一看屋外刮得正盛的妖风,便知到了该穿秋衣秋裤的时节了。
  于炀看着眼前灰色的秋衣秋裤,有些傻眼,扯着被子,朝墙角窝了窝,抗拒的意思简直不要太明显。
  “穿上。”祁醉朝于炀说道。
  于炀果断摇头,他虽然很想听祁醉的话,但这秋衣秋裤,也太丑了吧!
  祁醉看着这般模样的于炀,深吸了口气,一副苦口婆心的模样,“乖炀炀,不穿秋裤以后老了会得老寒腿。”
  于炀听着这话,犹豫了一会儿,爬向了祁醉,掀开祁醉的衣服看了看后,抬头看向祁醉,说道:“我穿的话,你也要穿。”
  祁醉:“……”虽然他苦口婆心的劝于炀穿秋衣秋裤,但不代表他想穿啊!秋裤这东西,不太符合他们年轻人的气息……
  面对祁醉的犹豫,于炀又缩回了角落,“你不穿,我也不穿。”
  于炀如此,祁醉彻底卸了气,看着于炀,有些无奈,“行,我穿,你先换上。”
  “你先穿。”于炀果断摇头,谁知道祁醉是不是要坑他,等他穿上了自己又不穿。
  祁醉:“……”祁醉算是发现了,于炀今天是不让他穿上秋衣就绝不肯罢休了。
  就这样,已是英勇的祁醉,为了自家小孩不着凉,陪他一起穿上了秋衣。
  这也算是半个情侣装吧,祁醉看着身上黑色的紧身秋衣,在看看远处正盯着他的于炀,默默想到。
  祁醉和于炀一同出了家门,寒风刮在脸上,祁醉直觉得脸疼,忽然觉得于炀让自己穿秋衣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冷吗?”于炀抬头朝祁醉问道。
  祁醉地头朝他看去,见于炀羽绒衣外套上的帽子罩了上去,“把帽子戴好,别着凉了。”
  于炀眼前一黑,随即整理了一番帽子,走到祁醉的面前,踮起脚尖,将祁醉的帽子也给他戴上,十分认真的说道:“你也戴好,别着凉了。”
  祁醉看着于炀给自己戴帽子是细致认真的模样,抬手抚了抚他那张被风吹凉了的小脸,直觉得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真想把他埋进怀里。
  于炀抬手握住了祁醉的手,有些疑惑,“我脸上有东西吗?”
  话音才落,于炀便天旋地转的被堵到了一旁的墙上,又是一个标准的壁咚姿势。
  祁醉看着自己身下的于炀,凑到他的耳畔,轻呼了口气,道:“于炀弟弟,叫声哥哥,哥哥再带你去学校。”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于炀的耳尖,与本被风吹凉的皮肤接触,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于炀整个人都酥软了,险些未倒入祁醉的怀中,红着脸,低下了头,不去看祁醉,手抵在祁醉的胸口,犹豫了半响,才支支吾吾的喊了一句,“哥哥……”
  艹!祁醉舌尖抵了抵后槽牙,有些后悔自己作的死了,站直身子,强忍着自己瘙痒的心,勾了勾于炀的鼻尖,“乖~”
  说罢,握住于炀的手,一同朝学校走了去。

天凉了,大家要穿秋衣秋裤哦!

评论(2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