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術

已退

【AWM】【祁炀】《少年有时》(2)

--流氓学长醉/狼狗学弟炀

--甜文,无虐

--私设祁醉读书晚,初遇于炀11岁,祁醉19岁




  祁醉回到家时,看着空荡荡的家,瞥了瞥嘴,父母似乎总是很忙,儿时祁醉对家的记忆就是照顾自己的保姆阿姨,如今长大了,便成了这空荡荡的大房子。

  回到房间,祁醉洗了个澡后打开电脑,脖子上挂着条毛巾,未干的头发上水珠就这么掉落在键盘上,才登陆QQ,提示音就滴滴答答的响了起来,祁醉瞥了一眼,是学校篮球队的群,卜那那和老凯正在里面聊的火热,祁醉打开看了看聊天记录,觉得有些无聊,没说话就直接退了界面,打开了最近很火的吃鸡游戏。

  是夜,于炀才走到家门外,就听到了自家里传来的争吵声以及扭打的嘈杂,于炀脚一顿,丢下手中的校服,急切的推开了半合着的家门,入目便是正被继父压在身下殴打的母亲,于炀提起玄关处随意洒落的酒瓶便朝继父走了去,一脚将他从母亲的身上踹了下去。

  于父猝不及防的被于炀踹了一脚,摇摇晃晃的指起身子朝后看去,见来人是于炀,面目狰狞的吼道:“你个小兔崽子,胆子肥了,连我都敢踹,不想活了?!”

  于炀面色凄然,手中拿着酒瓶,指向面前的于父,“你再敢动我妈试试!”

  于父听着这话,不以为然,看着地上还未起来的于母,笑的一脸阴森,直接一脚踹了上去,“打了又怎么样?”

  于母当场被踢得蜷缩在了地上,房间内传来于炀还未满月的弟弟的哭声,于炀瞪着面前的于父,二话不说便扑了上去,一酒瓶直接甩在了于父的头上。

  于父吃疼,摸了摸自己被额角,看着手中的血,一把掐住于炀的脖子,将于炀压到身下,拿着于炀的头,一下又一下的往地上锤着,于炀拿住于父的手想要挣脱,可年龄的悬殊终是摆在那里,于炀多年的营养不良身体本就比一般同龄小孩矮小,如何能斗的过一个成年男人。

  呼吸越来越困难,于炀涨红着一张脸,扭头朝一旁的母亲看去,只见于母躲在一旁,看着被掐在地上的于炀,身子颤抖着,却什么也没做,只是眼泪簌簌的流着,于炀见此,终是不再奢望什么,拿起一旁刚刚被自己打碎的酒瓶碎片,狠狠的朝于父扎了下去。

  终于解脱了,于炀从地上爬起来,地上的于父捂着自己受伤的脖子,疼的打滚,于炀看着,“我说过,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你的。”

  家门突然被打开,不知是哪个邻居报的警,从外闯进来了一群警察,当冰凉的手铐铐在手上时,于炀晕了过去。

  当于炀再次醒过来时,自己已经在警察局的拘留所内,他躺在床上,回忆着昨晚发生的一切,只觉得头疼,摸了摸头,果然已经裹了一层纱布,于炀心里默默骂了一句畜生,看守所的门就打开了。

  来人是名年轻警察,于炀看着他,知道是什么意思,从床上起来,“走吧。”说着,便自觉走了出去。

  审讯室内,于炀坐在两名老警察面前,沉默着。

  这让两名警察的很头疼,因为无论他们问什么,面前这位少年都不回答他们,极度不配合工作,这让案件难以进展。

  “小朋友,你能告诉我,那天你和你的父亲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你继续这样不说话,没有人能帮的了你!”警察对于炀说道。

  听着这话的于炀,抬起了一直低着的头,看向警察,露出了个意味不明的笑,“你们,本来就帮不了我。”



哎呦,惨兮兮的炀崽崽,好像快点写到祁醉喜欢炀炀啊~心疼!

评论(10)

热度(216)